@大庆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 专场招聘会来啦

来源:大庆晚报

2021年04月01日16:52  
 

4月份,对于求职者而言,有好几场招聘会在等待。其中,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2021年大庆市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春季专场招聘会”4月16日举行。

相关负责人称,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旨在进一步推进落实《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促进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创业,实现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本次招聘会于4月16日上午8点半至11点半期间举行,地点在大庆市人才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中科创业A座西门,乘坐803路公交车上东九号站下车、809路、27路公交车中科创业站下车步行即到)。

全市范围内有就业创业愿望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有招聘退役军人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均可到现场参会。期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相关部门将设专门窗口,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有关政策进行现场咨询服务。

需要提醒的是,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可自行登录“大庆人才网”,免费注册个人会员,并将有关信息录入市人才库,以备用人单位查阅;各用人单位可登录此网站进行报名并发布招聘信息。其中,首次参会的用人单位需免费注册企业会员后方可参会。(记者 李慧呈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