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哈尔滨市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1年04月02日08:03  来源:黑龙江日报
 

  1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哈尔滨市宣讲报告会举行。黑龙江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史志研究室主任何伟志以《学思践悟 固本培元 知行合一》为题作宣讲报告。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何伟志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讲解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提出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凝聚奋进力量的思路办法。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密切联系实际,为哈尔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深刻启迪。

  王兆力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认真学习党史,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通过重温党的历史,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新发展阶段肩负起振兴哈尔滨、发展哈尔滨的重大责任,通过重温党史,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迎接挑战的能力、开拓创新的能力,奋力开创“十四五”良好开局。

  宣讲期间,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还到哈尔滨学院龙江“四大精神”文创馆参观,与在校师生交流互动。(记者 刘瑞)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