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锋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4月02日12:57  
 

3月31日,铁锋区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邀请齐齐哈尔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莉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的专题讲座。铁锋区副区级以上领导,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单继军、组员田雨霖,区直各部门、各街镇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税务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莉从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等四个方面,有内涵、有外延,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一场生动、形象、紧密联系实际的精彩宣讲。

本次培训会既是一堂生动党课,也是一次精神洗礼,使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目的和基本要求,铭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对下一步党史学习起到了指导作用,为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起到推动作用。(刘一博)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