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冠军精神 学史增信 以昂扬斗志奋力开启七台河转型发展新征程”主题大讲堂开讲 冬奥冠军杨扬作分享报告

2021年04月03日10:13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4月3日电 (韩婷澎)4月2日,以“弘扬冠军精神,学史增信,以昂扬斗志奋力开启七台河转型发展新征程”为主题的大讲堂举行。冬奥冠军杨扬应邀作分享报告。

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杨扬以《超越自我》为题讲述青春励志事迹,围绕自己的人生发展历程,通过场景呈现从梦想的开始、如何看待得失、六连冠成功的关键、冬奥金牌零的突破,重新出发、超越自我5个桥段,讲述了成长历程,事例鲜活生动、令人振奋。

杨扬以其积极乐观的个人魅力,多领域拓展的拼搏经历激励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她以超越自我的信念、高超的运动技能和顽强的意志品质,完美地诠释了以为国争光为核心的中华体育精神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报告会要求,要把学习和弘扬冠军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各环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体现在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上,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由七台河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忠双、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