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乒乓喜获8张全运会入场券

2021年04月06日08: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3月30日,全运会乒乓球项目资格赛在成都落下帷幕。黑龙江男女队在团体比赛中双双出线,而在早先进行的5个单项比赛中也拿到了共计6张决赛阶段入场券,完成了赛前定下的全面晋级决赛阶段的目标。

团体比赛中,以王曼昱、车晓曦、张缤月和王姝为主力班底的黑龙江女队,与山西队、陕西队、吉林队和江西队一同被分在D组,较为轻松地获得出线权;黑龙江男队所在的B组则包括陕西队和河北队两支强队,不过仍然顽强地突出重围,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另外在单项比赛中,王曼昱在女单、女双(与车晓曦搭档)、混双(与曹巍搭档)3个项目中全部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资格;男单方面,小将徐瑛彬和老将王博均获得了决赛阶段入场券;另外徐瑛彬、曹巍组合还拿到了男双的晋级资格。

4年前的天津全运会上,黑龙江乒乓球队曾获得混双冠军(王曼昱、于子洋组合)和女团亚军。不过对于今年的陕西全运会,黑龙江乒乓球队总教练王飞出言谨慎:“现在展望全运会成绩还为时尚早,我们将抓紧未来大约半年的时间积极备战,争取再次取得好成绩。”(记者 杨镭)

(责编:李宏頔、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