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北大仓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4月06日10:27  
 

4月2日,正阳街道党工委联合北大仓党委在龙沙区非公企业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北大仓主题活动。正阳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周铁彬主持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克鹰,黑龙江北大仓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隋熙凤,区人大办党员干部代表、正阳街道人大代表团代表、正阳街道党工委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隋熙凤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讲话,袁克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正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周铁彬传达并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对人大代表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到依法履职、担当作为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来。

随后,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流动教研室教师、恒昌中学团委书记张冬冬借助正阳街道“微课堂”,为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培训中获益匪浅,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层次。

活动中,正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那晓丹还向正阳代表团全体代表发出疫苗接种倡议,号召正阳街道人大代表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和政策宣传工作,为辖区百姓的生命健康筑起安全屏障。正阳街道党工委党建联席会成员代表和社区党委书记代表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充分发挥党建联建共建作用,让基层党建工作真正服务大局、服务百姓。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共同参观了北大仓酒博馆,进一步了解北大仓集团的历史沿革和红色印记。通过本次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正阳街道党工委将把此次活动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政治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落实区委决策上展现新作为,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取得新成效,在发挥基层力量上强化新举措,在增强履职能力上实现新提升,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武齐)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