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七台河分行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7日18:5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4月7日电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中国建设银行七台河分行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先烈祭扫烈士陵园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们学习,坚定党的宗旨信念,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革命本色,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终身。随后,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党员干部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在学深悟践中开创中国建设银行七台河分行发展新局面。(韩婷澎、姚镝)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