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涛到大庆调研古龙页岩油勘探开发进展情况

2021年04月09日07: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8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到大庆调研古龙页岩油勘探开发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中石油集团党组部署要求,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地企合力打好打赢古龙页岩油勘探开发新会战,切实维护国家能源安全,促进龙江振兴实现新突破,支撑百年油田建设和油城转型发展。

  李海涛实地查看了试验区钻井、压裂、试油试采等施工进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了解需要政府支持解决的问题。他强调,加快推进古龙页岩油勘探开发意义重大,地企各有关方面要坚定信心决心,充分发挥“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精心组织实施今年勘探开发计划,落实好节点目标任务,统筹谋划好页岩油开发长远规划。省委省政府将集中力量和政策全力支持页岩油勘探开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省政府机关、省直有关部门、大庆市政府和大庆油田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王彦)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