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殷鹏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4月09日10:4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下午,齐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殷鹏以“学党史 忆初心 提高党性修养 强化使命担当”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院长康莉主持,加格达奇法庭干警通过视频在加格达奇法庭听课。

授课中,殷鹏院长以建党初期的历史背景和经历为切入点,讲述了我们党如何成长、壮大;阐述了共产党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并不断取得辉煌成就的历史。

殷鹏院长要求全体干警要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定力、加强道德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全心全意为民司法、自觉廉洁司法六个方面下真功夫,在乱云飞渡中保持从容,在艰难困苦中砥砺胆识,在百舸争流中锤炼本领,在党史学习中接受精神洗礼,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跑好历史的接力赛,全力以赴抓好司法办案、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工作,以更强的使命担当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王迪)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