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哈尔滨极地公园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09日11:0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4月9日电 (杨雪楠)近日,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哈尔滨极地公园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陈忠与哈尔滨极地公园董事长田力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田力对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的融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信贷融资、客户开发、营销宣传、党建工作等领域全面深化战略伙伴关系,谋求更大合作、共赢发展。

陈忠表示,作为中管金融机构,龙江交行承载着服务龙江实体经济、落实“旅游强省”振兴目标的责任使命,将充分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及品牌优势,为哈尔滨极地公园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扩大双方市场份额,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交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刘丰、哈尔滨极地公园总经理戴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