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宣传文化系统开展“学党史·志愿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10日16:46  
 

4月10日上午,七台河市宣传文化系统“学党史·志愿在行动”主题活动在银泉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金铭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后,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在银泉广场开展了党史宣传、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各单位志愿服务队前往各自共建社区同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苦干实干精神,卷起袖子、沉下身子,拾捡草丛里面的纸巾、果皮、烟头、食品包装袋等各种垃圾,清理社区宣传栏,清除小广告,并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党史学习宣传册。

市委网信办、市文广旅局、广播电视台、日报社等单位深入学府社区、花园社区、东方社区等地开展捡拾白色垃圾、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并达成长期共建关系。(来源:文明七台河)

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

市委网信办志愿服务队

市广电台及市社联志愿服务队

日报社志愿服务队

市文广旅局志愿服务队

市文联志愿服务队

(责编:李忠双、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