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持续开展周末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12日07: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持续开展周末志愿服务活动

日前,牡丹江市直机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周末志愿服务活动,广大机关干部一同清除垃圾、消杀灭菌,共建干净、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

活动当日,在人民公园内,共有6支志愿队累计200多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相互合作,认真细致打扫每个角落,确保不留卫生死角,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展示了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此外,牡丹江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卫健委等多家单位,也深入结对共建社区,同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经过辛勤劳动,劳动现场面貌焕然一新。

劳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就要冲锋在前,通过参与义务劳动,让环境整体提升,用心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创建文明城市、喜迎旅发大会贡献一份力量。(德健宇 记者 刘晓云)

(责编:李宏頔、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