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部署会议召开

2021年04月13日07:5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以整治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2日,全省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部署会议在哈尔滨召开。黑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在会议上强调,要从践行初心使命的高度,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回头看”的重要意义,以钢牙啃硬骨头的决心和行之有效的措施,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张巍强调,开展专项整治“回头看”,是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要举措、着力解决房地产领域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的有效途径和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使命所系。要坚决打好专项整治“回头看”这场攻坚战,以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的整治成效取信于民。

张巍要求,要准确把握专项整治“回头看”的关键环节,重点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房屋征收补偿不合理等问题,抓好问题梳理、分类施策、自查自检三个阶段任务落实,以长效机制推动房地产市场秩序不断优化净化。要切实强化专项整治“回头看”的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作配合,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副省长徐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吴迪 记者 薛立伟)

(责编: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