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地和省直有关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

2021年04月14日08: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12日下午,各市地和省直有关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贾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玉梅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组织领导责任,发挥好协调推动作用,承担好督促落实职责,坚决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政治责任。要强化潜心学习,把握重点聚焦学,以上带下全员学,活化形式创新学,宣讲阐发延展学,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各地各单位要按照省委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中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方法措施,紧密结合实际,细化工作安排。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开展调查研究,推进 “10个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构建常态化志愿服务机制,不断巩固深化实践活动成效,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传递党和政府温暖。

贾玉梅强调,要加强工作统筹,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十四五”开局起步统筹起来,抓好学习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顶层设计和有序实施;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真正以学促业、以业检学;巡回指导组要把提振精气神、汇聚发展动能作为实地督导的重要内容,深入挖掘基层的典型经验做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记者 孙佳薇)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