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东县玉岗镇“党史微课堂”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4月14日11:24  
 

阳春四月,春潮蓬勃。一场党史微课堂讲座在克东县玉岗镇政府会议室内如期举行。

“为纪念赵忠良烈士在抗日战争中作出的贡献,克东县人民政府将短岗屯命名为忠良村,这就是我们玉岗镇忠良村名字的由来……”玉岗镇党委副书记张宇亮相“党史微课堂”,动情讲述当地红色故事。

连日来,玉岗镇党委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高标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又用好用足本地红色资源高质量设计自选动作,组织开展“党员上讲台、党史微课堂”活动,确定每周三、周五下午为全镇机关干部学习日,号召党员干部登台讲党史。自“党员上讲台、党史微课堂”活动启动以来,党员干部积极登上讲台,在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中重温奋斗历史、缅怀先烈事迹、激发工作热情,为全镇开展党史教育注入新活力、增添新能量。

“党史微讲堂”伴着春风吹进了玉岗镇机关,更吹进了全镇党员干部心里。本单位党员干部讲党史,不仅接地气,也有感染力。通过这种方式能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党史、学好党史,从学党史中获得干事创业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用党的光辉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实践经验启迪智慧,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现克东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高辉 苏广鑫)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