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拉尔基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4月21日10:52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着力找准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9日,富拉尔基区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集座谈会。

富拉尔基区中小企业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和快递行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区发改工信科技局、营商局、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列席座谈会。

会上,15位企业代表依次发言,提出了企业经营中存在的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富拉尔基区委、区政府在营商环境、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富拉尔基区发改工信科技局、市场监管局、营商局对此分别进行了解答。

会议强调,富拉尔基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组”要针对各位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诉求,认真梳理,归纳汇总,确定责任主体,形成问题清单,并及时移交给相关职能部门;富拉尔基区发改工信科技局、营商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责任部门要根据工作职能主动认领,积极研究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逐一进行整改,要力求立竿见影见实效,杜绝走过场,切实把各位代表反馈问题解决到位;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组”要做好跟踪问效,督促落实。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与服务对象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广泛吸纳意见建议,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能,更好为企业、群众服务,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马双莉)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