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东:学史力行办实事 优质服务惠民生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4月21日10:56  
 

国网黑龙江克东县电业局有限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优质服务惠民生”专项行动。

日前,在克东县南步行街,一位用电客户拉着克东县电业局有限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的手激动地说:“你们解决了我们多年的一块心病,这回可好了,我们用电更安全了,用电价格更加透明,你们真是为我们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啊!”

据了解,由于历史原因,此步行街为转供电主体管理方式,末端用户与转供电主体之间因为用电安全、电价、服务等长期存在分歧。克东县电业局有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当地政府汇报,并与物业办研究解决办法,进行现场勘查,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达成共识后,克东县电业局有限公司出动工作人员30余人、施工车辆2台,现场更换总表箱1个、动力表箱1个,更换低压负荷开关、空气开关、中端接头等用电设备共计52个,电缆150米,防老化线40米,为客户更换智能电能表120只,无偿投入改造资金、工时费共计3万余元。为了不影响沿街商户的正常营业,4月17日清晨5点,队员们就深入到克东县南步行街进行转供电主体改造。

克东县电业局有限公司以这次改造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现场发放安全用电手册、智能缴费国网APP宣传单共计1000余份,并详细解答了客户用电问题,充分体现了“你用电、我用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高辉 苏广鑫)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