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高效理赔 2小时重疾理赔款到账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2021年04月21日16:4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4月21日电 (苏靖刚)日前,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仅用2小时就为客户齐先生送去7万元重疾理赔款,帮助一家人解决燃眉之急。

据了解,齐先生是一名国企普通员工,早在10年前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平安人寿保险产品。齐先生虽然购买了保险,但是心里并没有十分在意这份保障,用齐先生的话说,“那时候自己还年轻,疾病、意外这些事情离我还很远,保险不过就是一份医保报销范围外的补充,没有必要购买太高的保额。”

不久前,齐先生被医院检查出罹患甲状腺癌。看着自己的诊断结果,齐先生一时无法接受,自己才46岁,妻子的身体一直不好,孩子也马上就要中考,就在这个家最需要他扛起重担的时候,自己却病倒了,想到这些齐先生的心里更加焦虑。

得知齐先生患病的消息后,平安人寿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其取得联系,并告诉齐先生公司可以为他办理重疾先赔服务,嘱咐他一定要安心养病。这通电话让正处在经济压力中的齐先生一家看到曙光。按照约定的时间,平安人寿工作人员一早就来到医院,仅用2个小时,齐先生就收到了7万元理赔款到账的通知。

“感谢平安人寿的理赔人员,这笔钱真是太及时了,足可以解决我们家眼前的困难。”齐先生感慨地说,“曾经我认为自己年轻,风险离自己非常远,现在看来我的观点是错的。有一份保障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家人的一种责任。”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