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推出“智能预赔”服务 缓解客户治疗资金压力

2021年04月22日20:03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4月22日电 (苏靖刚)2020年,平安人寿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智能预赔”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2020年仅黑龙江省就有149位客户享受到“智能预赔”服务。被保人在办理入院时,即可申请相关预赔服务,经公司审核通过即使未办理出院手续,也能得到理赔款,让广大客户可以更加安心地在医院接受治疗。

王女士今年23岁,早在3年前就在其代理人的推荐下投保平安人寿“平安福”产品。不久前,她突感腹部疼痛,随即前往医院治疗。其代理人在得知王女士住院的消息后迅速赶到医院,探视王女士病情的同时帮助其申请办理理赔服务。“不是要出院以后才能凭借票据报销嘛?现在我还在治疗的过程中也能办理理赔吗?”王女士心中不禁有了一丝疑惑。

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在代理人的帮助下,客户向公司提交了预赔申请。经公司审核,王女士的条件符合赔付标准,很快公司便作出为其支付11400元预赔款的决定,让病床上的王女士吃了一颗“定心丸”。

2021年,中国平安将在全国推广“五心服务”,用保障社会民生的初心、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心、提供优质金融产品的安心、为客户创造简单便捷服务的舒心和金融加医疗健康的暖心,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