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依兰县启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办实事”读书分享会

2021年04月26日19:17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4月26日电 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哈尔滨市依兰县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办实事”第一期读书分享会。读书分享会启动仪式上,县委书记陈宇辉为读书班授旗。

据悉,此次读书分享会由依兰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组织部、宣传部、团县委、史志档案馆承办。旨在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以普及党史知识为主要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在全县党员干部、青少年、团员中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学员通过个人自荐、组织部推荐选拔产生。每两周举办一期,每期均邀请县领导推荐图书并做领学人,学员自学阅读并在分享会上进行交流。县领导分享领学,青年干部带动青年广泛学,青年面向少先队员多样讲学,以上率下,在读书研讨中形成共识、在交流中凝聚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

读书分享会上,学员们就上一周阅读的《中国城市大洗牌》这本书分享读书心得。第一期读书分享会的领学人陈宇辉与学员们进行了广泛交流,并为大家推荐了党史学习的四本必读书目,希望学员们认真研读,坚定信仰信念,提升理论水平,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广大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读书分享会感触很多,受益匪浅。将以这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与合作,不断增强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抓好本职工作、服务全县大局的本领,使学习培训真正取得效果。(杨雪楠、石一冶)

图片由依兰县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