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国资委党员干部参观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

2021年04月28日20:10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4月28日电 (杨雪楠)4月27日,黑龙江省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来到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参观“红旗、黑土、丰碑——中共黑龙江历史陈列”专题展览。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仔细观看展览文献资料,详细了解党带领黑龙江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亲切关怀、殷切希望”“播撒火种、革命觉醒”“烽火岁月、艰苦卓绝”“自力更生、力创伟业”“改革开放、开拓前行”“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群星璀璨、大爱无疆”等七个部分的展览,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宝贵经验、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深化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决心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走在前、作表率,为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事业发展、做优做强做大国有企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由黑龙江省国资委提供。

(责编:张齐、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