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黑龙江省冰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29日08:35  
 

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黑龙江省冬季运动与后备人才管理中心承办,黑河市体育局、北安市人民政府协办的2020-2021年度黑龙江省冰球锦标赛于28日在北安市冰球馆圆满结束。

比赛采取大循环制。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黑河、北安等十支队伍,200余名选手进行了21场比赛。

最终,齐齐哈尔市滑冰学校一队、黑龙江省冬季运动与后备人才管理中心队、齐齐哈尔市滑冰学校二队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齐齐哈尔市滑冰学校一队的李帅获得最佳前锋、黑龙江省冬季运动与后备人才管理中心队的张葳禹获得最佳后卫、齐齐哈尔市滑冰学校二队的陶文琦获得最佳守门员。哈尔滨体育运动学校一队、黑河市代表队、哈尔滨市体育运动学校二队分获女子组前三名。哈尔滨体育运动学校一队的王锦妍、王佳怡,黑河市代表队的李佩璇分获女子组最佳后卫、最佳前锋和最佳守门员的个人奖项。(来源:黑龙江省体育局网站)

(责编:李宏頔、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