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去景点别忘预约 “趣龙江—景区实名分时预约系统”为出游保驾护航

2021年04月30日14:45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4月30日电 (杨雪楠)为期5天的“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随着我国旅游市场逐步复苏,旅游预约已成为常态化举措。4月28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强调景区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全面实施门票预约制度,引导游客间隔进入景区、错峰进行游览。为助力“五一”假期黑龙江旅游市场平稳有序运行,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开发建设的“趣龙江—景区实名分时预约系统”将在节假日为广大市民及游客的出行保驾护航。

假期有出行意愿的市民和游客,可提前登录景区官方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景区动态和游览须知,并通过“趣龙江—景区实名分时预约系统”提前预约,做好出行计划。游客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趣龙江”,点击底部菜单栏“分时预约”,进入“趣龙江景区分时预约入口”,按照出行计划提前在线选择目的景区,并确定出行日期及时间段,预约成功后保留短信提示,在景区入口向工作人员出示后入园。如计划出行的时间段预约已满,则需调整其他时段。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趣龙江”向广大游客发出倡议:旅游出行前不仅要提前做好线上预约,还要注意分时错峰出行,不扎堆少聚集,有序排队,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安全间距。在体验自然、放松心情的同时,注意交通安全、出游安全,爱护景区环境、文明旅游。

图片由黑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提供。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