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昂溪区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走红色路线”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4月30日10:48  
 

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社会和经济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爱党浓厚氛围,4月27日,昂昂溪区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走红色路线”活动,来自昂昂溪区东兴社区党委、新兴社区党委、新兴街道机关党支部、区委办、信访局等的5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红色路线的第一站来到了昂昂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全体党员群众了解了马列主义在齐齐哈尔最早的传播地、中国共产党历史大事记等。第二站来到了昂昂溪区人民法院,参观区人民法院打造的“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由讲解员专门讲解了诉讼服务中心的由来、功能、服务理念等。第三站来到了昂昂溪区博物馆,了解“北方渔猎文明的摇篮”和“昂昂溪文化”。

通过活动,加深了党员干部群众对昂昂溪历史文化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同时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建党100周年为起点,继续开启新征程。(王楠)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