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东县举办青年干部论坛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4月30日11:15  
 

为进一步加大青年干部培养力度,为青年干部搭建展示自我、展现风采的良好平台,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4月27日-28日,克东县举办全县第一期青年干部论坛,来自全县各单位的59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论坛。

县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四个班子领导和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出席论坛。

本期论坛共分两场,参加论坛的青年干部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分别以“争做硬核干部,打造崭新克东”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研讨。论坛现场气氛热烈,充满青春的蓬勃朝气,既展现出未来克东的青年力量,又体现出克东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县委副书记许晓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畅分别就两场论坛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参加论坛的青年干部在活动中的表现给予肯定、指出不足、提出期望。希望青年干部们能够再接再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补短板、强弱项,提升思维的广度深度,增强责任担当,提高综合素质,早日成长成才,为克东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使青年干部们得到了锻炼和成长,提升了政治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感受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青年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德行修养,增强本领能力,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实现克东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刘秀艳)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