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里斯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签约挂牌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4月30日11:21  
 

4月29日上午,齐齐哈尔大学文学与历史文化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和中共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委组织部在梅里斯烈士陵园举行共建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齐齐哈尔大学文学与历史文化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梅里斯区委组织部、梅里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齐齐哈尔大学师生代表等40余人共同见证了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签约与揭牌仪式。

仪式上,齐齐哈尔大学文学与历史文化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中共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委组织部签署了合作协议,为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梅里斯英烈纪念馆,开展了党史学习。

近年来,梅里斯区厚植人才沃土,擦亮人才强区名片,加大柔性引才力度,相继与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共建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与云南农业大学共建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基地。此次基地共建活动是双方落实省委关于省校合作相关精神,推进梅里斯区“十大基地”建设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双方将从人才培养输送、学科专业实践、科研创新活动、民族文化红色资源挖掘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深入开展各类红色文化教育及党员教育实践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促进红色爱国主义文化传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杨杨)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