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首座影视主题融创茂开工 助推哈尔滨新区产业配套再升级

2021年04月30日19:52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4月30日电 (王莹)4月30日上午,融创·冰雪影都高品质产业配套——融创茂正式奠基开工。作为东北三省首座以影视为主题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冰雪影都融创茂将带动周边区域旅游资源的聚集及新的客源流入,与融创文旅城融创茂形成双向联动,提升哈尔滨新区产业配套能级。

仪式上,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哈尔滨公司副总经理李理表示,冰雪影都融创茂作为重要的产业配套,依托影视+文旅产业优势,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等多重功能,它的落成将填补松花江避暑城板块大型城市级商业体的空白,完善哈尔滨商业网络,推动松北新区商业配套的迭代革新,并为哈尔滨高端商业市场注入全新活力。

松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柏志国表示,冰雪影都融创茂将为区域经济发展带来更多活力与动力。哈尔滨新区将牢固树立“企业是衣食父母,产业是立身之本”的发展理念,围绕“黄金30条”等惠企利企政策,拿出更多更精准、更务实的举措,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千方百计助企业发展。

据悉,作为融创哈尔滨公司着力打造的冰城四季旅游新名片,融创·冰雪影都规划面积约112万㎡,以影视产业为轴,同时链接了融创地产、服务、文旅、文化、医疗康养和会议会展六大板块优势资源,形成集影视体验、休闲度假、研学科普、购物娱乐等于一体的产城融合新地标。此前,融创·冰雪影都已签约哈尔滨第47中学,将城市优质教育资源引入松花江避暑城板块,营造高品质的教育环境,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而影视主题融创茂的进驻,则以影视+文旅资源擎动避暑城板块,打造全新的城市新地标。

据悉,一直以来融创哈尔滨围绕“地产+”美好生活整合产业资源,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冰城家庭持续构建美好生活场景;以一座座产业项目拉动区域经济提速发展,持续赋能城市,实现从造“好房子”到造“好生活”再到“共建活力冰城”的定位升级。融创哈尔滨将结合城市所需,继续探索产业落位的更多可能,将更高品质的产品、更具幸福感的生活方式带给哈尔滨的百姓。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