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哈尔滨“金鹰杯”六城市冰球邀请赛落幕

2021年05月06日17:1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6日电 (杨雪楠)哈尔滨经开区、哈尔滨市平房区以“双巩固、双提升”为引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完善黑龙江群众体育活动基地功能。5月1日至5日,2021中国·哈尔滨“金鹰杯”六城市冰球邀请赛在平房区冰球馆、平房区冰上运动中心同步举行,推动冰球运动发展,夯实冰球运动人才储备。

比赛由哈尔滨市平房区人民政府主办,平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总工会、区教育局等联合承办。为期5天的比赛吸引了来自武汉、长春、吉林、佳木斯、牡丹江和哈尔滨六城市32支战队6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5天73场精彩的较量,U8、U10、U12、U14四组别分别角逐出冠亚季军队伍和最佳射手、最佳后卫、最佳守门员奖项。

本次比赛为广大冰球爱好者构建了相互交流沟通、增进友谊、切磋技艺、追逐梦想的平台。哈尔滨经开区、平房区将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继续组织开展各项文化体育赛事,以赛事为牵动,拉动区域经济增长,在全区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良好氛围。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