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来袭!黑龙江滑板队出征X GAMES(西安站)获前两名

2021年05月06日08:49  
 

5月1日-5月4日,X GAMES CHINA 2021滑板U池巡回赛(西安站)在西安大悦城举行。本站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山东、黑龙江等地的40余名精英滑板选手参赛。最终,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滑板队的韩晓刚、李应才在决赛中发挥出色,分别以51.8分和41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西安的高群翔获得第三名。

本站比赛吸引了10余家滑板俱乐部以及众多个人选手的参与,其中有退隐复出的老将、正值当年的实力选手和去年出道便惊艳众人的新人,最大年龄跨度超过20岁。此次滑板U池赛事打造了全新的X形全LED光影U池,设置2.3米、1.8米和1.6米三种高度的出发台,让所有年龄的滑手都可以找到合适平台放飞自我。滑手们将在此轮番炫技,争夺冠军,为了总决赛沈阳站的门票而向彼此发起挑战。

据了解,X GAMES CHINA 2021滑板U池巡回赛首站于4月份在上海结束,西安站是该巡回赛的第二站赛。西安站的参赛选手中,有多位是入围首站上海站决赛的选手。赛事将以积分制展开,之后还将会在成都和北京两地的大悦城进行巡回赛,参赛选手在各站获得相应积分。在第五站沈阳大悦城举办的总决赛中,将集结前四站积分排名靠前的选手决出赛事总冠、亚、季军。(来源:黑龙江省体育局网站)

(责编:李宏頔、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