讷河市百名人才种下首片“青年人才林”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5月07日10:35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5月4日上午,讷河市委组织部、共青团讷河市委员会以及讷河市学田镇委员会的党员干部与来自各行各业的近百名青年人才代表,在学田镇国兴村种下了讷河市首片“青年人才林”。

参加植树的青年人才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扶木正枝、挥锹培土、精心灌溉......大家相互配合、分工有序,将500棵云杉和银中杨树苗认真细心地栽植在规划植树点上,为讷河市“青年人才林”增添新绿和希望。

一株株新栽的苗木排列整齐、迎风挺立,寄托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美好寓意,也见证着青年人才的茁壮成长。

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人才纷纷感慨:“讷河市的生态环境和人才环境变得越来越好,今天能参加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也期待我们就像今天种下的树木一样,能在讷河扎根落地、蓬勃生长。”

讷河市深刻认识人才引领经济发展的战略定位,将人才工作作为一项长远计划,厚植人才成长沃土,吸引集聚更多人才到讷河就业创业,为讷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人才力量。(闫艺丹 韩俞)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