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之冠 品质龙江”亮相消博会 王永康率团参会

2021年05月09日07: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5月的海口,椰风阵阵。7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隆重举行。这是国内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将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消费品博览会。黑龙江特色形象展区盛装亮相,浓墨重彩展示我省优势和特色消费精品,叫响龙江高品质品牌。

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率黑龙江省代表团参会。

龙江特色形象展区以“冰雪之冠,品质龙江”为主题,设立“绿色精品,生态龙江”“冰雪之冠,魅力龙江”“开放高地,自贸龙江”三大特色板块,分别展示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优势和高端绿色食品、名优品牌、中医药;文旅融合、非遗文创产品和冰雪旅游;哈尔滨、绥芬河、黑河三个自贸片区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等内容。北大荒食品、飞鹤乳业、大庄园、世一堂等21家企业、300余种产品参展。冰雪大世界、亚布力雪场、伏尔加庄园等6处特色旅游景区进行视频展示,吸引众多采购商洽谈交流。

博览会期间,黑龙江省代表团还先后考察了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日月广场商业综合体等企业和消博会展馆展区,并对重点企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召开黑龙江省农业和农产品加工项目招商推介会暨海南乡贤企业家座谈会,专题推介龙江农业和农产品加工项目。(记者 曲静)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