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统战学习APP上线仪式暨龙江同心讲坛2021年第一场报告会举行

2021年05月11日08:02  来源:黑龙江日报
 

10日,龙江统战学习APP上线仪式暨龙江同心讲坛2021年第一场报告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出席并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张显友出席活动。

据介绍,建设龙江统战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的创新探索。龙江统战学习平台,经过了八个月精心筹备,目前已开发设计并推出要闻时讯、统战工作、理论学习等9个一级频道和28个二级频道。随着正式运行后的互动和反馈,各项功能还将进一步完善。启动仪式上,参会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业余时间用起来,把间隙时间挤出来,用好这个提升本领的“加油站”,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在随后举行的龙江同心讲坛2021年第一场报告会上,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教授王小鸿作《中国共产党百年统战史》报告。(记者 那可)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