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青年商会换届大会举行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5月11日11:59  
 

5月8日,齐齐哈尔市青年商会换届大会举行。团市委书记葛弘博出席会议,第五届青年商会荣退成员代表及第六届青年商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五届青年商会会长、齐齐哈尔中瑞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马师伦代表荣退成员发表感言,回顾过往、放眼未来,激励新一届会员传承好青年商会“深耕企业、回报社会”的企业家精神,在团市委和新一届青年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努力建设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国际化大企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六届青年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名单,第六届青年商会会长、齐齐哈尔广厦综合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方楠代表第六届青年商会会长班子讲话,鼓励全体会员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成大事业,团结齐齐哈尔青年企业及各地齐齐哈尔籍青年企业家,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葛弘博对青年商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表达了祝贺,对青年商会会员提出了期望,希望鹤城青年企业家要有“学不成名誓不还”的执著,以更大的格局和胸襟放眼全国乃至世界,在不断学习中完成理论与实践的积累,做到厚积薄发,实现二次发展;要有“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豪迈,围绕12个重点产业和四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在绿色发展中抓机遇、在产业链供应链上找定位,大胆闯、大胆试、扎实干,用好青年商会和青年创新创业联盟两大平台,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有“胸中日月常新美”的境界,在合作共赢、发展事业的过程中关注弱势群体、承担社会责任、实现社会价值。

会上,葛弘博、团市委副书记刘科分别为第五届青年商会荣退会长班子成员和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郭代爽)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