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与东北林业大学深化市校人才项目合作

2021年05月12日13: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日前,伊春市主要领导线上走进东北林业大学,通过校园门户网站宣讲推介伊春自然禀赋优势、长远发展优势、林业产业优势和人才政策优势,诚邀东北林业大学应届毕业生了解伊春、走进伊春。

伊春市与东北林业大学市校之间在森林资源保护、林下经济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密切。近年来,伊春林区体制机制发生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深刻变革,确立了“生态立市、旅游强市”发展定位,森林生态旅游、森林食品、林都北药、绿色矿山等产业提档升级、多元发展。转型发展中的伊春,对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此次伊春市线上推介活动和有关人才引进的优待政策,为东林学子了解伊春、扎根伊春、筑梦伊春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舞台。

活动期间同步开展了线上宣传推介、线上专场招聘和签订合作协议等活动。(记者贾红路)

(责编:赵怡、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