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呼兰冰上运动中心(气膜馆)正式投用

2021年05月13日12:5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13日电 近日,哈尔滨市呼兰冰上运动中心(气膜馆)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呼兰冰上运动中心(气膜馆)位于哈尔滨市呼兰区萧红大街北侧,占地面积1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962.32平方米。该项目由哈尔滨市政府和呼兰区政府共同投资建设,投资额为3250万元。

以此为起点,呼兰区将助推区域体育产业的发展,持续拉动冰雪体育产业经济,把“冷经济”变成“热资源”,放大“冰雪季”的效应,为夯实体育事业和产业发展、培养高质量体育后备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剪彩仪式后,受邀参加仪式的冰上运动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花样滑冰和短道速滑表演。哈尔滨市三十七中学冰球队进行了激烈的冰球对抗赛,展示了北国冰雪的独特魅力。(杨雪楠、白铭波)

图片由哈尔滨市呼兰区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