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深入富裕县调研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1年05月13日11:26  
 

10日,齐齐哈尔市委书记李玉刚一行深入富裕县就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春耕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富裕县委书记刘海城等陪同调研。

李玉刚一行实地查看了益海嘉里(富裕)现代农业产业园当前建设施工和下步工作谋划等情况,听取了富裕县推进益海嘉里(富裕)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汇报。

当前,益海嘉里产业园各项目正开足马力全面施工,如期顺利推进,各分期项目有序施工,部分项目将按期投产。李玉刚要求,富裕县与企业要科学合理利用有效施工时间,加快已建项目的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工。益海嘉里还要做好长远规划,在今年新开工酵母、大豆加工等项目基础上,积极谋划推进制药、物流、包装等项目。

在富裕县塔哈镇塔哈村一块麦田边,李玉刚详细了解种植的品种、规模、预计产量、经济效益,以及机械力量等基本情况。李玉刚要求,要依靠土地适度规模经营、农业科技推广应用实施好农业现代化,认真总结合作化成功经验,发挥好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并在农业发展中时刻关注和保障广大农民利益。在调研基层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时,李玉刚强调,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基础设施,结合农村实际情况,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切合实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一些符合基层实际的教育活动,以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边学边做,积累经验,推进乡村文明、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共同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打好基础。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