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志愿者为富裕县特教学生献爱心办实事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5月14日15:06  
 

5月13日上午,共青团富裕县委联合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团委来到富裕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去衣服、图书、文具、玩具、书包等物品,共同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捐赠爱心物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希望孩子们能够不比起点比终点、不比智力比努力。自信、自强,加强自身学习和锻炼,实现健康成长,成为有用之才,开创自己美好的人生。”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杨佳男对富裕县特教学校学生说。

收到礼物后,孩子们表示非常喜欢叔叔阿姨带来的礼物,脸上洋溢着笑容。

参加志愿服务的一行人员还参观了特教学校的笑脸墙、教室墙和班级,学生们一张张笑脸、一件件手工作品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志愿者。大家纷纷表示,爱心慰问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礼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要帮助这群孩子打开心扉,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活动结束后,共青团富裕县委副书记张爽说:“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共青团将充分发挥党的后备军作用,动员广大青年团员积极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志愿服务深入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地方,用实际行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申震)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