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煤集团党委组织开展“新时代、新长征”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5日11:07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15日电 (杨雪楠)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长征精神,继承红色基因,5月14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龙煤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新时代、新长征”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图文、沙画的方式讲述了长征那段难忘的历史,并采用体验式沙盘推演学习长征精神,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植爱国热情,筑牢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在“长征——伟大的历程党建沙盘模拟课”中,积极参与,团结协作,群策群力,纷纷化身红军一员,积极讨论各大战役兵力、物资、装备、弹药等部署,重温当年红军突破围追堵截、跨越千山万水、战胜无数艰难险阻的伟大壮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龙煤集团党员干部从中汲取了革命先烈奋勇前进的力量,从分组演练中深化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践行长征精神,不忘革命理想和信念,在加快推进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龙煤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图片由龙煤集团提供。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