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黑龙江分行组建“金融支持工业强省”专班

2021年05月17日19:37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17日电 (韩婷澎)日前,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出台《金融服务“工业强省”专班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将通过深化行内公司金融资源联动、板块联动,切实提升分行金融服务工业企业、重大项目的能力。

《方案》围绕建设“工业强省”,重点聚焦能源、医药、石化、装备制造、科技产业、乳制品业、轨道交通七大产业,开展深入调研,一行一案,一户一策,用好邮储银行支持政策,提供差异化的营销和服务方案。《方案》提出,联动行内大公司板块各部门,以专班工作为契机,夯实公司金融服务能力,制定长远发展布局,打造邮储银行大公司服务“升级版”。

为推动《方案》落实落地,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专门成立以省分行党委班子牵头的“金融服务工业强省”专班工作组,明确工作机制,落实责任单位。方案实施和工作推进的第一阶段将历时7个月,由制定实施规划、政策研究分析、行业状况研究、研究成果总结、客户及产品研究分析、营销体系搭建、客户走访阶段、总结验收八个阶段构成。

据了解,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提出,到2021年末确保达成《方案》提出的走访工业企业客户的既定目标,并将持续推进营销对接工作,实现对七大产业目标客户的授信、投放和储备。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