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2021年05月19日14:57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19日电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授信审批部党支部“张富清金融服务队”与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平房支行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纾解企业和基层困难。

“张富清金融服务队”走进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轻公司)历史博物馆和中厚板厂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企业实际经营情况,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方案。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授信审批部联动建行哈尔滨平房支行通过为企业提供14亿元授信额度、开辟绿色通道等金融服务方案,有力支持了该公司的项目研发和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受到企业好评。

在随后组织的分支行座谈会上,“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对建设银行哈尔滨平房支行就授信审批业务给予了“一对一现场帮扶”。服务队成员对授信审批政策进行解读,助力基层行进一步了解申报材料合规性、信用评级政策理解、项目评估申报流程、审批环节重点关注内容等方面的工作,提升了基层服务客户能力。

此次金融实践活动,既加深了党建和业务的有效融合,又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助力新金融实践扎实落地。(李熙爽、李亚欣、秦薏颜)

图片由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提供。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