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办举行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

2021年05月20日09:46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黑龙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参观东莱街派出所所史展馆。宋伟摄

人民网哈尔滨5月20日电 (杨雪楠)5月19日,黑龙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20人来到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东莱街派出所举行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

黑龙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参观东莱街派出所指挥中心。宋伟摄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东莱街派出所一楼大厅尹燕珩塑像、指挥中心和所史展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与东莱街派出所的工作人员一起座谈交流参观学习的认识和体会。

黑龙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办的党员干部表示,此次主题党日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东莱街派出所75年坚守初心、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和“讲忠诚、爱人民、守清廉、创平安”的东莱精神力量,很受教育,深受触动。在下一步工作中,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办要坚持学在前、走在前、做在前,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教育,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谋划,抓好督促指导和典型选树,扎实推进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东莱街派出所建立于1946年,75年来,一代又一代东莱民警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先后被国务院、公安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授予300余项荣誉。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