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玉梅到黑河市、绥化市开展“办实事、开新局”专题调研

2021年05月20日07: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17日至19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到黑河市、绥化市开展“办实事、开新局”专题调研,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在黑河市,贾玉梅深入北安市二井镇建革村、北安市东北亚商厦、黑河第五小学、黑河市幼儿园建设现场、爱辉区人保财险社区、爱辉区外四道沟村等地,进农村、社区、学校、商业企业,调研基层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深入北安市融媒体中心、黑河市融媒体中心和黑河广播电视台,了解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进程。

在绥化市,贾玉梅深入海伦市融媒体中心、绥化广播电视台、绥化日报社,现场调研指导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深入绥化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详细了解窗口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贾玉梅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分类指导、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在有效督导、创新方式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全面覆盖,不断振奋精神、汲取力量,转化为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强大动能。市县两级媒体要把握开新局辟新境的战略全局,谋划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思路举措,把握大势,瞄准方向,保持定力,进一步坚定深度融合、整合共享的信念信心,拓展服务群众、引导群众的载体路径,创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体制机制,不断巩固壮大党的主流舆论阵地。

调研期间,贾玉梅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进行深入研究探讨。(记者董新英 邵晶岩)

(责编:李宏頔、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