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四高”导向统筹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2021年05月20日08:0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大庆市“四高”导向统筹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大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高标准、高压力、高温度、高质效,“四高”导向统筹推进,运用智慧平台网上学习,高压态势整治顽瘴痼疾。

大庆市政法队伍坚持学习教育高标准、查纠惩处高温度、顽疾整治高压力、英模选树高质效的“四高”导向,统筹推进全市政法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大庆政法部门研发了学习教育网上平台,动态更新学习资源,干警日均上线率94.1%,实现了时时学、处处学。层层解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使每名干警领会精神、放下包袱、打开心结,对问题指向清晰、拒不交代的干警,启动组织查处。对标“六大顽瘴痼疾”,紧密结合地方实际,全链条发力、系统化整治,努力在持续用力、全面发力、加大压力上下功夫,靶向力破顽疾,推动标本兼治。发扬大庆“铁人精神”,树立铁人式政法队伍形象,利用英模事迹凝聚人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7.2万件次,3月底教育整顿网络民意测评获得“较好”以上评价95.6%。(记者 孙海颖)

(责编:李宏頔、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