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在哈尔滨召开

2021年05月21日08:1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张安顺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以更大决心推动查纠整改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20日,黑龙江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更实的学习效果筑牢根基,以更大的决心抓好问题整改,以更强的责任担当不辱使命,推动查纠整改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当前黑龙江省查纠整改环节时间已过半,正处于动真碰硬、攻坚克难关键阶段,要防止松劲懈怠,加大查办力度,在拓展线索来源上“求广”,在线索核查效能上“求快”,在重点案件查办上“求深”,进一步提高问题线索核查质效。在找准“病灶”、把准脉开良方、建章立制上再下功夫,深纠细查,精准施治,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坚持宽严相济,增强思想发动触动力、典型案例影响力、组织查处威慑力,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达到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的目的。抓好典型选树,弘扬英模正气,发挥带动作用。强化使命担当,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五督导组驻黑龙江小组、省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讲话,有关单位作交流发言。(冷秀艳 记者 薛立伟)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