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妇联“学党史 办实事” 服务企业促发展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5月21日10:39  
 

为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巾帼企业的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5月20日,齐齐哈尔市妇联联合中国建设银行齐齐哈尔分行举行金融服务项目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妇联副主席张园、建行齐齐哈尔分行副行长张新光及部分支行负责人、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曾晓君、执行会长于颖娜以及副会长、秘书长等近50人参加了活动。

张新光表示,建设银行将大力推动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推出适合齐齐哈尔市巾帼企业特点的信贷及结算产品,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问题,以最优惠政策为小微企业提供支持,为鹤城小微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园在致辞中说,巾帼企业是鹤城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诚挚希望建设银行进一步加大对齐齐哈尔市巾帼企业的扶持力度,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实现银行与企业合作发展“双赢”。今后,市妇联将发挥“联”字优势,不断深化与金融机构、政府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配合,全力做好银政对接、银企对接的各项服务工作。

曾晓君在发言中感谢市妇联和建行齐齐哈尔分行为巾帼企业搭建起真心支持热忱服务的平台,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市女企业家协会将及时了解和掌握会员企业需求,凝聚协会力量,为会员企业争取更多的金融支持,带动妇女创新创业,为鹤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建行普惠金融业务中心主任王爽向到会的女企业家们介绍了建行特色金融服务产品和贷款政策,各支行负责人为女企业家提供专属金融服务。(王立红)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