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昂溪区举办“书写红色经典 传承党史文化”书画展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5月21日11:25  
 

近日,昂昂溪区组织开展以“书写红色经典 传承党史文化”为主题的线上书画展活动,积极动员辖区书画爱好者参加。社区干部、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书画的形式表达出来,共同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在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的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更为文艺创作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源泉。书画爱好者们创作出的一幅幅作品,以美为体,以史为魂,生动勾勒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沧桑巨变,让一个个党史故事变得鲜活起来,营造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截至目前,昂昂溪区共展出优秀红色书画作品40余件,内容丰富,有浑然古朴的篆隶、有工整清秀的楷书、有挥洒自如的行草书法作品,也有展现祖国大好河山的绘画作品。以纸为媒,在浓郁墨香中切磋技艺,歌颂党和祖国。

下一步,昂昂溪区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际、特色鲜明、层层推进,不断提高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王楠)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