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投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机器视觉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05月22日10:10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5月22日电 (杨雪楠)5月19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交投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签署机器视觉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华为中国区副总裁、北区总裁强华表示,交投集团与华为从单个项目合作逐步实现多个项目合作,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合作水平不断提升,长期以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表示,交投集团组建两年来,与华为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在交投集团发展过程中,华为在不同领域给予交投集团支持与帮助,在联创中心建设、人才培养、数字化转型发展等许多方面为交投集团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随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智慧交通、机器视觉、产业联合创新等领域的合作,在品牌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拓宽合作深度与广度,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图片由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提供。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