讷河市开展“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5月24日10:44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讷河市人才公寓全体青年人才增强党性修养,近日,讷河市秋水春晖党团支部开展“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的同时,全方面激发青年人才学习热情,厚植青年人才的爱国、爱党情怀,在讷河市人才公寓内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

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活动是讷河市秋水春晖党团支部打造“庆百年荣光,谱青春芳华”党史教育红色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知识竞赛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随机抽查青年人才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事件、重大会议、重要文件等党史知识的掌握情况。每个人精神饱满,积极应答,气氛活跃,在问答中夯实了个人的党史基础,在思考中提高了个人的党性修养。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形式新颖、趣味十足的党史知识“快问快答”,不仅激发自身对党史学习的兴趣,更检验了学习效果。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才,应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讷河市秋水春晖党团支部将继续把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融入党员、团员日常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拓展学习广度深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青年人才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闫艺丹)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