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昌升会见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一行

2021年05月25日20:38  
 

5月25日,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在哈尔滨会见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一行。

胡昌升对郁亮一行到哈尔滨考察工作表示欢迎,对万科集团多年来给予龙江的大力支持以及对龙江长期发展的远见和信心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龙江正全力推动优质高效农业、特色旅游、现代工业、科教人才等资源的深度开发与潜力释放,以及对俄及东北亚合作开放的潜力释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万科集团业务领域广泛,综合实力和发展前景广阔,龙江与万科在城乡建设、产城融合、生活服务、对俄合作等方面的优势互补,给双方合作提供了重要契机,特别是在具体合作上已经达成了战略共识并付诸实施。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加快推进现有合作项目,继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地企共赢发展,我们将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营商环境、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郁亮感谢省委、省政府对万科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布局和在龙江的投资情况。他表示,万科集团十分重视黑龙江市场潜力,未来将在更多领域完善产业布局,全方位深化与龙江在现代物流、城市发展等领域的投资合作,继续扎根龙江、深耕龙江、建设龙江,为龙江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徐建国、孙喆参加会见。(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 韩婷澎 摄影孙强)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