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工程学院给新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5月27日10:58  
 

近日,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为5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3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旨在进一步强化师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励师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

活动当日,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丽萍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做好党员笔记。

随后,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蔡爽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宣誓过后,王丽萍为三位新党员送上“一份政治生日贺卡、一枚党徽、一本党章、一份政治生日蛋糕”,并对他们致以祝福和寄语。

三位新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进行了专题发言。他们分别讲述了入党的历程、党组织的培养与自己的成长,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不忘使命。(尹剑飞)

(责编:王思迪、王艳)